close

選單

沒把自己嫁出去之前,每年都吃得到Mrs.Young(我媽媽姓楊)的好手藝粽子

也會和她一起包特別的雲南風味粽~

今年,也當媽媽了,越來越懂得做母親的辛勞

(何況她還要包給學校那些準備考試的學生們,讓他們都包中!這年頭當老師也不好當啊~)

想替媽媽和婆婆盡一份力,

所以就上網搜尋符合挑嘴的我值得信賴又具有嚴選食材堅持的品牌,

爬文之後,發現凱撒飯店的粽子禮盒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圖片

因為娘家Mrs.Young和Mr.Shao(我爸)非常注重養身,

評估過後覺得凱撒的粽子種類滿齊全的(一共有五種粽子),而且份量也很夠,

重點是,每一種粽子都著重紮實講究的手工與食材,

(五種粽分別是:凱撒XO醬鮑貝粽、極品東坡肉粽、珍味元寶粽、養生活力粽和紫金豆沙粽)

再加上婆婆現在吃素,他們也有素粽(養生活力粽),讓我覺得非常方便,

實在不失為節日伴手禮裡中,媳婦的心機武器阿!(奸笑)

圖片

 

收到禮盒的時候,另一個亮點竟然是它的包裝,

我覺得很多飯店都推出精美的禮盒包裝,但能不能被後續沿用,我覺得非常重要!

像這次凱撒飯店的端午禮盒,是用能保冰保溫的環保袋(還附有拉鍊)

圖片圖片圖片圖片

對母乳媽媽們非常受用阿!

因為我們在外擠完母奶,最怕母奶沒地方冰或冷藏,這個袋子恰巧能夠利用上,

整個很符合婚後的大嬸(省)方案:-P

 

從冷凍庫取出的粽子們長這樣:-)

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

保冰的狀態真的非常好阿!(粽子還是硬邦邦!) 

 

圖片

今天立馬趕在剛拿到的當天,來個宵夜給婆家的每個人吃吃看~

以下是大家的心得:-)

 

這次小叔分到的是:凱撒XO醬鮑貝粽(北部粽)

選用新鮮鮑魚、嫩質豬五花肉,佐以獨法製作的XO醬,內含特級江瑤柱(干貝)及鮑貝,是需要繁複工法技術的粽子。

小叔:『栗子相當好吃!尤其微甜的口感,也成為點綴整體味道的要角。XO醬有點辣,但卻能增加食慾,整體來說,餡料非常紮實,我覺得滿好的~』

 

大姑則是拿到:紫金豆沙粽(甜粽)

以甜而不膩的紅豆餡作為亮點,適合推薦給講究養生,或喜愛素食的人,減糖減油少負擔。

大姑:『我覺得這口味很適合我,第一. 份量剛剛好;第二. 非常爽口,微甜清爽的口感很適合女性:-) 』

 

老何因為不喜歡吃肥肉,所以選了: 珍味元寶粽(南部粽)

這個粽子想揣摩傳承媽媽手藝的好味道,融合在地食材,使用豬前腿肉,搭配珠貝、栗子、香菇、花生、蛋黃等入粽,是大家熟悉的好味道。

老何:「因為是比較常見的口味,所以吃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粽料非常紮實,而且蛋黃也很好吃,而且干貝超多!整體而言,雖然是大家熟悉的味道,卻又多了份華麗感。(笑)」

 

Qbee我最後選了我最期待的:極品東坡肉粽(北部粽)

這個粽子重視的是細心烹煮,待五花肉與台灣特產「紹興酒」、中藥材等,達成完美比例的入味後,包覆入粽,口口都吃的到滑嫩膠質。

Qbee我:『其實我是不喜歡吃北部粽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喜歡粽子從生煮到熟的過程;這次算是嚐過的北部粽中,滿好吃的!首先,真的是份量感十足,我覺得需要追奶的媽媽也很推薦啊!(因為膠質超多~),雖說是東坡肉,但我覺得好像因為經過電鍋加熱,上面的皮脂好像都溶到粽子裡了,所以在吃的時候,只會吃到軟嫩的東坡肉,毫無多餘的油膩感。而且我覺得蛋黃非常好吃!干貝也是砸重本的多!很滿足!(我覺得這份量成年男子也一定會覺得沒問題!)』

 

婆婆選了唯一適合的:養生活力粽(素粽)

嚴選長糯米、蕎麥、燕麥、黑豆、小薏仁、蓮子、紫山藥、白果…等多種富含膳食纖維的食材,讓素粽也能有豐富和飽足感。

婆婆:『餡料真的是很多,果然很用心,味道也剛剛好,不會太鹹,恩,不錯。』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小端午粽禮盒的分享!

 

這次也替大家爭取到了折扣的優惠噢~

只要在訂購時說看過Qbee’s Tea Party部落格或FB介紹

不限盒數,6/2前提領即可享有8折優惠喔!

 
第一次覺得自己終於有幫到大家的忙了(淚)
 
 
訂購方式,請參考以下資訊:-)
 
 
 
 

以上:-)

————————————————————

記得要幫Qbee的粉絲頁按讚噢!

Qbee’s Tea Party

 
 
 
 
 
 

 

arrow
arrow

    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