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單

目前正處於和感冒對抗時刻(鼻水狂流!)

(孕婦完全只能靠意志力戰勝病毒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啊~)

好在有肌膚之鑰的妝感,讓我不至於狼狽太多@@"

2013-11-06-22-34-51_deco

圖片

 

當初會知道肌膚之鑰的好,純粹是誤打誤撞,

要去英國唸書之前,聽大家說肌膚之鑰的粉底液是個很保濕的產品,

於是出遠門前,就先買了它們的妝前乳、粉餅、和粉底液和我一同坐飛機出發!

沒想到後來到達乾到不行的倫敦,單擦粉餅都不會覺得太乾或脫妝,

簡直是神器來的!

一年半的時間,都讓我的妝感維持一個自然又保濕的程度:-)

 

而這次懷孕期間,膚質又開始不穩定了起來

原本就是混合性膚質的我,現在狀況更複雜,一下泛紅、變乾、還有長孕班斑點,

還是去找肌膚最貼心的老朋友,cle de peau肌膚之鑰來相助~

圖片

圖片

這次的cle de peau小幫手分別是(由左至右)

遮瑕膏、裸肌光粉凝露、潤采霜、透明蜜粉

以下就為大家帶來裸肌妝容的秘密步驟:-P

————————————————

1. 先用潤采霜幫全臉按摩

打開潤采霜,會發現它有附雙頭的刮棒,

分別是0.3g和0.7g的量,

這個神奇刮棒能幫妳整理出一個禮拜(0.7g)和每天的量(0.3g),

只要以指腹按摩,能去除老廢角質、賦予肌膚潔淨與健康氣色

(一個禮拜可以用0.7g的份量,深度按摩1~2次)

而且它除了是按摩霜之外,同時也是急救型的保濕神器!

(因為現在兩頰都超乾,把乳液按摩至肌膚中,真的有比較改善)

而且多了這個步驟,也能讓底妝更透亮不暗沈,

現在我把它當做精華液使用 :-)

上妝膚質都提升了!

圖片圖片圖片

圖片圖片圖片

保養的同時也要利用時間當花輪(啊不是,我是說要利用時間捲劉海

圖片

————————————————

2. 把裸肌光粉凝露『按摩到』肌膚

是的,妳沒看錯,是把粉底液『按摩』至肌膚

因為手的溫度能再讓粉底液延展至肌膚中,有時候比刷具更好使用,

而且肌膚之鑰的所有彩妝品都有添加保養成分,

特別是這款,質地很輕盈,

用手就能達到很好的延展性

這裡我選的是B20的色號,算是亞洲人中倒數第二深的膚色,

但是我覺得用起來和脖子不會有太多色差,

按摩的時候,因為清透的質地,完全不會難推,反而很好上手:-)

圖片圖片圖片

在臉的四周點上粉底液,以畫圓方式將粉底液推入肌膚中

圖片

上完之後鼻翼的毛孔和額頭、下巴的斑點,(除了黑眼圈之外@@",下個步驟會補亮!)

變得比較不明顯,而且肌膚看起來是有光澤度的 :-)

————————————————

3. 開始遮瑕大作戰!

當基礎的打底妝完成了之後,接下來就是細部微調了!(就是想要達到PS的效果!)

我覺得肌膚之鑰的遮瑕膏和他牌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遇到手的溫度,

能很快就軟化,卻又不影響遮瑕力:-)

也就是俗話說的:『 超   好   推  』(給它一個讚!)

 

**

不過在這裡也告訴大家一個小祕訣,

自然地遮瑕黑眼圈的秘訣,在於準備一深一淺的遮瑕膏

(這就是為什麼一開始我有兩條/種色號的遮瑕膏擺在桌上)

先用深的遮瑕(接近自己膚色的)(這裡我用的是OC色號)作第一層遮瑕

以指腹在遮瑕膏上畫圈沾取,然後再至手背上將遮瑕膏推開

(這個步驟是為了要讓遮瑕膏能因為手的溫度軟化,以達到最佳遮瑕度和延展性)

然後重複這個步驟,但沾取淺色遮瑕(這裡我使用BE色號),輕推在剛剛第一層遮瑕上

圖片圖片

以指腹在遮瑕膏上畫圈沾取,然後再至手背上將遮瑕膏推開

圖片

圖片

薑薑!是不是差很多!(孕婦的黑眼圈真的好嚴重噢!)

————————————————

4. 以透明蜜粉定妝

等到底妝、遮瑕都完成後,就可以使用蜜粉來定妝,讓妝更透亮、不易浮粉

肌膚之鑰的透明蜜粉,我覺得顆粒非常細,

而且我本來就不喜歡帶有顏色的蜜粉,這款在壓上底妝後,

一點都不感覺很白或很假,

因為顆粒很細的關係,反而讓肌膚呈現一種精緻的細緻度,

這也是我喜歡使用的原因:-)

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

上完蜜粉的肌膚真的比較不一樣!

————————————————

5. 補眉毛!

最後只要再補上眉毛,就輕輕鬆鬆完成超級自然的裸肌妝容囉!

圖片

圖片

圖片

————————————————

如果想要除了裸妝之外,還要有放電的眼神,該怎麼辦哩?

————————————————

同場加映!放電眼神,眼妝!

————————————————

這次使用的是Kiss me的防水眼線液(用了N支的超好用眼線液)

和Paul & Joe的最新貓咪限量系列眼影(古銅褐色系)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因為想要保留不要太厚重的妝容,所以眼線只畫在眼尾

順著眼尾的形狀,拉長出去一個漂亮的弧度:-)

圖片

眼影的部分,先用金色打在前端,後面用深色的古銅金打出陰影層次,

讓眼窩更立體!

圖片

薑薑!

完妝的眼妝又更深邃卻不會髒髒的( ◔ิω◔ิ)

————————————————

以上就是今天的自然裸肌妝容+放電眼妝!(・ิω・ิ)

————————————————

記得要幫Qbee的粉絲頁按讚噢!

Qbee’s Tea Par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