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當媽的夢魘不是懷孕那刻,而是採買的那刻。(崩解狀態-_-)

 

圖片

 

而且是多到我必須再拆成兩集分享的數量   (*´>д<)

瑣碎的東西,先留到下回分曉 我先把這兩天買的東西(一整個跌進萬丈深淵啊)介紹一下,

 

這兩天下手的和到貨的,分別是LEVANA Dorothy桃樂斯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和Quinny的Moodd系列嬰兒推車

當初挑選床的理由很簡單,要安全、要無毒、要耐用,還有一點,就是『要好看』

以這四個考量下去推算, 符合我需求的,大概是 LEVEVA DorothyLeanderGesslein Hangekorb Swinging Baby吊籃 和 夢貝比松木嬰兒床

 

LEVEVA的Dorothy系列,我偏好白色的,

Dorothy-700

Screen Shot 2013-10-14 at 下午6.00.39

 

整體床架以進口美國黃楊木製成,床頭有低調的雕花紋,其餘木材都保留素雅的質感,

我覺得以台灣製造商來說,他們算是sense滿好的;之前聽說都是外銷至歐美國家,後來才有在台灣販售

LEVANA所有販售產品均符合美國CPSC(消费品安全協會)與ASTM(美國材料試驗協會)制訂的標準,

且在國際公認第三方的機構(Bureau veritas)測試實驗室內檢測,最後獲得JPMA(青少年產品製造協會)認證,

所以在安全上,也幾乎是不用擔心,

除了安全和質感佳之外,他們家最令我喜愛的地方就是可以『變形』這件事,

可以滿足小孩的成長需求,以三個階段作為設計,

分別是嬰兒期(三段式鐵床架)、學步期(側邊護欄)、幼兒期(兒童單人床)

 

Screen Shot 2013-10-14 at 下午6.13.02

 

而且最後最後,還可以變化成Full Size 135cmx190cm的加大單人床,超hign的!

Dorothy-big-700

因為實木非常耐用的關係,選擇LEVANA的床,我覺得投資報酬率比較高,

而且變成大人的床之後,也一樣美麗,整個深得我心(結果最後和波波交換床睡,哈哈) :-)

 

昨天特別和老何跑去最後一天的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來去搶便宜,

(而且我們真的只買了這張床,算是下好離手型的準爸準媽購物方式)

果然以十分優惠的價格買到Dorothy,還免費得到全罩式的美式床蚊帳、水玉藍點點的7件床組、防滲尿床包、有機方巾  (*^o^*)

 

真的是懷孕後的一秒變大嬸(省)心態咧,非常開心啊 :-P

 

而關於其他床組,也是長得十分美麗,但在機能、價位上各不相同,

 

來自丹麥設計師的Leander,在設計和安全上也是一等一的,

Screen Shot 2013-10-14 at 下午7.53.4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NpmBhRc7pg

 

而且一樣可以變形!

Screen Shot 2013-10-14 at 下午7.53.58

 

只是後來因為所需鈔票太多而作罷, 如果家裡有北歐的空間感,真的非常推薦這張床喔!

 

而德國手工製的Hangekorb Swinging Baby吊床,則是張十足能滿足媽媽森林浪漫系的小床,

haengekorb-angelo-detail haengekorb-angelo-gross

以純天然麻繩編織而成,非常具有童話張力,(感覺有拇指公主的橋段)

簡直就是故事書中的嬰兒搖籃(因為此點深深令我著迷啊!)

但關於安全性的問題,當然就不能保證了,

所以在考量前面說的四個要點後, 還是果斷的放棄哩~(話說,如果買這張,老何應該是會來一招佛也發火先滅了我-_-''')

 

 

相較之前幾個選項,夢貝比的嬰兒床算是像其他台灣嬰兒床品牌裡,中規中矩的,

Screen Shot 2013-10-14 at 下午8.09.02 Screen Shot 2013-10-14 at 下午8.09.12

不管是在價格、安全、外觀上,都是反正妳不會討厭的那型、甚至還覺得有點不賴的那種(.....懂我在說什麼嗎??)

照道理應該是很好入手的一組,價錢上也十分公道,算是成功機率很高的一張床,

但是後來發現它厚度偏薄,還是中國製造,有點讓我打退堂鼓(咚咚咚)所以後來也作罷。

 

 

於是因為以上的這樣這樣,

我最後選擇了波波未來的成長床,LEVEVA的Dorothy系列的象牙白 :-)

Dorothy-700

 

(薑薑:-) 好美麗好開心啊!)

 

至於嬰兒車的部分,

當初是在日系品牌Air Buggy coco系列和瑞典品牌Quinny Moodd之間做抉擇,

(沒有選擇台灣人愛購買的Combi和Aprica,是因為覺得輪子普遍偏小,車體較單薄)

其實之前應該幾乎90%的機率選擇Air Buggy,

因為目前這個品牌也剛被台灣的嬰兒車商代理進來,

剛好何啾啾(我們家黑柴)洗澡的地方,那間店有引進這個品牌做銷售,

看到這,妳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嬰兒車會和狗扯上關係?

原來,它是採用4 in 1的主體構造,

除了主軸嬰兒車之外,未來還可以換成提籃(只能搭配MAXI-COXI的嬰兒提籃)、載狗狗、菜籃的使用方式,

Screen Shot 2013-10-15 at 上午10.10.57Screen Shot 2013-10-15 at 上午10.11.10

Screen Shot 2013-10-15 at 上午10.11.20Screen Shot 2013-10-15 at 上午10.11.28

 

也有專屬狗狗的Line,只做給狗狗做的嬰兒車,(可以至Mi Perro米佩羅FB查詢相關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1WqEPhGSQ8

 

但是,後來因為希望把預算抓在2萬左右,

Air Buggy Coco如果在台灣購買再搭配提籃的話,預算會有點超過, 所以就此打住,

不然,之前已經決定就是這台了,

不管是在功能上(好收不佔空間、收納空間也多)或是外型上(可以任意搭配可愛襯布,換心情),都滿深得我心的 ......

 

 

直到,我遇到Quinny Moodd這漂亮傢伙,

Screen Shot 2013-10-15 at 上午10.45.21

 

它時尚簡約的外型和安全穩固的設計整個擄獲我,

(對了,還有個小重點,我會挑選座椅離地面比較高一點的,因為台灣溼熱,夏季熱氣很容易從地表蔓出,所以高一點的,我比較鐘情)

而且後來請朋友代購後(日本剛好在作很厲害的折扣),加上提籃,價錢剛好落在預算內,非常開心:-D

 

Quinny和Air Buggy在台灣是同一家代理商,都是翔盛國際總代理,

其實如果顧慮到保固的問題,在台灣買就會多一層保障,

但如果是想以省錢為前提,代購也不失為一個好方式,

我後來選擇的是Red Revolution這個配色

 

Screen Shot 2013-10-15 at 上午10.42.09

 

提籃(同時也是6個月內嬰兒的車用安全座椅)的部分,這款一樣是只能搭配MAXI-COSI的品牌, 我選擇的是單寧色,

 

Screen Shot 2013-10-15 at 上午10.50.57Screen Shot 2013-10-15 at 上午10.51.0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PvxwES1dQ

 

Quinny Moodd保有歐系車體的流線設計, 重量大約是15kg,算是偏重的,

但是也因為有一定的份量感,在安全上會比其他輕巧的品牌來的有利(通過歐洲安全認證)

所有支架由高級鋁合金製成, 輪子是由可360度旋轉的前輪及12吋的可打氣後輪組成,

比起四輪的選擇,我自己比較中意三輪的(轉彎比較不笨拙),特別是後輪要有支撐力的大直徑輪軸

 

剎車,是以腳踩方式剎車(這個部份Air Buggy Coco就略勝一籌,因為它有手剎的高階版本)

整體來說,Quinny Moodd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收納的部分,

座椅下的儲物籃有點淺的可憐    (  ̄(エ) ̄)

只能放高度不能太高的物品, 這點比較令我失落一點點,

(還是說歐洲的媽咪都時尚到能很輕巧的就出門,完全不需要帶尿布、奶瓶零零碎碎的東西哩?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以下附上老何、大姑(負責閱讀日文說明書)、何啾啾(一直在旁邊好奇地擾亂)動起來組裝的詳細照片(開箱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以上就是這次大物件,LEVANA Dorothy桃樂斯美式四合一嬰兒成長床和Quinny的Moodd系列嬰兒推車  的分享

(鞠躬)

 

下一次要來分享購買List中,比較複雜的瑣碎物件喔! :-)

Qbee's Tea Part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